巴西男足郊区扎营不住奥运村 梅内塞斯:图个清静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4日13:2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杨羡之(微博) 实习生 张雪琪 距离伦敦奥运会还有3天,大批运动员已经抵达伦敦,并陆续入住奥运村。不过,男足夺冠大热门巴西队却选择了避开奥运村,住进了伦敦市郊赫特福德郡的一家宾馆内。用主教练梅内塞斯的话来说,就是为了“图个清静”。

  “这里的诱惑实在太多了,而且像内马尔这样的球员会得到过分的关注。我们在赛前有许多重要的事情要做,不能因此而分心。”在接受英国 《路透社》记者采访时,主教练梅内塞斯表示入住奥运村,会对球员们的赛前准备工作造成影响。诚然,主教练的未雨绸缪并不是没有道理。除了各国运动员居住较为集中难免彼此“打扰”之外,奥运村内还设有娱乐中心,里面酒吧,台球,电脑游戏,电影院等各种娱乐设施无所不有,专供运动员们消遣娱乐。

  除此之外,这支巴西男足平均年龄仅有23岁,队中主力大多数由年轻球员构成。是否能够抵挡如此多“诱惑”,或许正是主教练梅内塞斯所担心的关键所在。毕竟,他们背负着家乡父老的期望直奔金牌而来,压力之大可想而知。为了避免不必要的干扰,巴西队做出此举也便不难理解,甚至,他们还将队中最耀眼的明星,刚满20岁的内马尔“藏”到了伦敦北部的科尔尼秘密训练。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足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巴西 伦敦奥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