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足门将发推炮轰名宿:闭嘴吧去多读点书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9日18: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代沟,就是同一件事,在不同年纪人那儿得到的不同反应。有时候,这种反应无伤大雅。有时候,这种反应会比较过激。据《纽约时报》消息,最近在美国女足球员霍普-索洛和前女足球员布兰迪-查斯坦之间的代沟,很不幸就属于后者。

  索洛在个人推特上,连续发表了三篇推文,指向性明确。第一篇是,“太糟糕了,我们竟然找不到能代表球队,并且更懂比赛的评论员。”。第二篇是,“别再对我们的防守指手划脚了,去多读点书吧。现在的比赛,和十年前已经不同了。”。第三篇是,“我为球迷们感到伤心,他们不得不在观赏比赛的时候调成静音模式。”。

  索洛的推文乍一看并没有什么问题,但她这三篇推文全都清晰地@了查斯坦。而查斯坦,作为1999美国女足球员,曾在当年以关键点球击败中国队,她也正是本届奥运会ESPN的女足评论员。两人之间的梁子,结于美国队3-0搞定哥伦比亚。查斯坦在点评的时候,对美国队诸多球员都有批评,这让赢了球的美国女足队员们非常不爽。索洛,就率先跳出来发难了。

  其实,这已经不是索洛第一次发飙了。早在2007年,在一场关键比赛中,当时美国队主帅格雷格-莱恩为了确保胜利,用老将布莱娜-斯卡利取代了索洛。结果,索洛在媒体上大闹一通,直接导致莱恩丢了主帅职位,而索洛本人也被国家队短期除名。

  值得一提的是,奥运之前,美国反兴奋剂机构(USADA)还对索洛提出公开警告,后者在最近一次的尿检中被查出违禁药物坎利酮。

  (XWT185)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足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