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柔道赛场收获奥运首金 王辉遭对手一本出局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23:58  新浪体育微博
日本柔道赛场收获奥运首金王辉遭对手一本出局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晚,伦敦奥运会柔道比赛进入第三天,日本选手松本香里夺得女子57公斤级金牌,这也是日本柔道队在本届奥运会夺得的第一枚金牌,罗马尼亚选手卡普里奥柳获得银牌,法国选手帕维拉和美国的马罗伊并列夺得铜牌。俄罗斯选手伊萨耶夫夺得男子73公斤级金牌,日本的中矢力获得银牌,法国选手朗格兰德和蒙古选手塞恩亚加尔并列夺得铜牌。

  中国选手王辉加油参加了女子57公斤级的比赛,她在第一轮的对手是罗马尼亚选手卡普里奥柳,王辉在比赛中始终处于被动,对手在得到两个“有效”以后依然进攻非常主动,结果再得一个“一本”摔倒了王辉,王辉在第一轮即遭淘汰。在半决赛中,日本名将松本香里经过加时赛以一个“有效”艰难战胜法国选手帕维拉进入决赛,罗马尼亚选手卡普里奥柳延续强势,以一个“一本”完胜美国选手马罗伊晋级决赛。

  在铜牌争夺战中,法国的帕维拉以一个“有效”战胜匈牙利选手卡拉卡斯获得铜牌,美国的马罗伊以“一本”的绝对优势战胜意大利的昆塔瓦莱,与帕维拉并列夺得铜牌。决赛在松本香里和卡普里奥柳之间展开,双方在常规时间内不分胜负,加时赛松本香里进攻积极主动,以一个“一本”摔倒了卡普里奥柳取得了金牌,这也是日本柔道队在本届奥运会夺得的第一枚金牌,卡普里奥柳夺得银牌。

  在男子73公斤级比赛的半决赛中,俄罗斯选手伊萨耶夫以一个“有效”战胜韩国选手王奇骏进入决赛,日本选手中矢力战胜荷兰的艾尔蒙特进入决赛。法国选手朗格兰德和蒙古选手塞恩亚加尔并列夺得铜牌。决赛在伊萨耶夫和中矢力之间展开,结果伊萨耶夫拿到一个“有效”而夺得金牌,中矢力获得银牌。(冰雪季节)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柔道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柔道 王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