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曝失踪非洲运动员现身:我没逃走 只是在休假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5日02:4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之前失踪的4名刚果(金)的运动员和教练员目前有了最新消息,之前失踪的柔道运动员塞德里克-曼德姆博坚称他只是在休假。

  他告诉刚果的一家广播电台:“我没逃走,我来比赛我会回去的,我的签证到9月都有效,我已经问过主席我能不能多留几天了。”同时他补充说自己只是看朋友。而刚果(金)主席肯加也确认自己已经和曼德姆博有过交谈:“我今早和他在电话谈过了。他打电话给我说他没失踪,他在曼彻斯特,他在那度假。”

  曼德姆博还抱怨他和队友们只得到了1500欧元的补贴,据他透露,刚果、安哥拉等国家的选手补贴“至少8000欧元”。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非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