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最后一枪!悲情埃蒙斯 低级失误银牌变铜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21:44  新浪体育微博
又是最后一枪!悲情埃蒙斯低级失误银牌变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伦敦奥运会射击男子50米步枪三姿决赛上演,美国名将埃蒙斯第三度出战,结果他在决赛9枪结束领先1.6环的情况下,最后一枪再次失误,遗憾错失银牌,最终只获得一枚铜牌。而埃蒙斯最后一枪噩梦已经是第3次在奥运会上出现。

  中国观众第一次听说埃蒙斯就是在8年前的雅典奥运会上,当时同样是男子50米步枪三姿决赛中,前9枪结束后领先对手3环之多的埃蒙斯最后一枪鬼使神差的脱靶,将子弹射向了旁边对手靶位上,这样近在咫尺的金牌就拱手让给了中国老将贾占波。

  不过也正是因为那次罕见失误,让埃蒙斯收获了爱情,场边给捷克电视台解说的卡捷琳娜同样是名射击运动员,她见证了埃蒙斯的从天堂到地狱一刻,赛后的安慰让两人萌生视频-阴沟又翻船 埃蒙斯最后一枪再失误遗憾摘铜媒体来源:新浪体育情愫。两人在3年之后步入了幸福的婚姻殿堂。

  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埃蒙斯不再是一个人出征,夫妻俩一同出战北京奥运会。在首金争夺战中,卡捷琳娜成功摘下奥运会首金,为夫妻军团出征开了一个好头。

  男子步枪3X40决赛如期上演,埃蒙斯从资格赛到决赛前9枪的发挥都相当稳定,最后一枪前领先第二名将近4环,最后只要正常发挥即可稳稳收获金牌。然而,就是在金牌几乎唾手可得的情况下,雅典离奇一幕再次上演,埃蒙斯严重失误,只打出了4.4环,排名第三的中国邱健凭借最后一枪稳定发挥一举夺金,而埃蒙斯甚至连一枚奖牌都没有,落到第四名。

  又一次的悲剧上演,这次的埃蒙斯不再是孤独的,场边的妻子卡捷琳娜给了一个深情的拥抱和亲吻。没有人会想到埃蒙斯会连续两届上演同样的离奇时刻,好在他在50米步枪卧射中获得一枚银牌,两届奥运也收获了两枚奖牌。

  今年的伦敦之行,已是埃蒙斯三度出征奥运会,在经历了两次离奇之后,埃蒙斯也坦诚他曾接受过心理医生的治疗,现在已经好很多了。但是今天的三姿决赛中,最后一枪7.6环出现,让人再次唏嘘不已,雅典和北京的埃蒙斯又在伦敦出现了,连续3次最后一枪诡异的成绩,让人怀疑埃蒙斯最后时刻的心理是有多差,祝福这名老将能够坚强起来。(小嘟)

  埃蒙斯得知中国粉丝支持洒下热泪:这是世界全部

  埃蒙斯:最后一枪紧张手直抖 妻子:他超越了自己

  视频-阴沟又翻船 埃蒙斯最后一枪再失误遗憾摘铜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射击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射击 埃蒙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