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名宿:费德勒与穆雷互看不顺眼 安迪宁愿打小德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06日1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温网的男单半决赛今晚就将正式展开,本土作战的穆雷(微博)无疑成为了英国球迷关注的焦点,前英国头号球员安娜贝尔-克罗夫特也发表了自己对于半决赛的五点看法,认为费德勒将有可能在决赛中战胜穆雷夺得冠军,而两人间的性格差异使他们注定不会关系紧密。以下为对全文的编译:

  关于费德勒-穆雷决赛的可能性:我想如果穆雷能进决赛的话,他可能宁愿去对阵德约科维奇。费德勒面对穆雷时总是发挥的很好,而且他们两个彼此都不喜欢对方。通过两人以前的交手可以看出,费德勒会很享受在温网决赛中击败穆雷的,而两人之间的隔阂是由不同的性格所造成的。

  关于特松加给温网带来的能量:在温网期间,特松加是个很受欢迎的球员,身边总是围着很多人向他索要签名,同时他也为温网带来了更多的兴奋点和能量。他有强大的球迷基础,而他的球风又是如此令人兴奋。特松加说过还有很多人正在经历着生活的磨难,他本来有可能会在更差的地方,做着更糟糕的事情,所以他真的很喜爱网球,喜爱目前他正在做的事情。我想虽然穆雷会在这里得到大部分的支持,但是特松加也会有不少支持者。

  关于特松加如何击败穆雷:穆雷有可能会紧张,所以这在比赛开始也许会给特松加带来机会。上次他们在温网的交手后,特松加说他本来有机会拿下至少两盘的,而这次他准备的要更好;上次他说过感到有些累,而这次的体能状况显然也更好。

  关于特松加身体的顾虑:特松加到过我们的演播室,我也看过他那个在女王杯比赛时受伤的手指。现在那个手指已经肿成了正常大小的两倍,所以他一定无法以百分百的状态出战。当问及比赛中手指是否会疼痛时,他也只是回应说自己会小心的。

  关于穆雷如何击败特松加:穆雷曾经有过击败特松加的经验,当你翻看两人的交手纪录时,显然穆雷是更被看好的一方,而他也击败过很多打法与特松加相似的球员。我想特松加或许会给穆雷带来麻烦,但是那种状态的持续时间是否足够赢得一场五盘三胜制的比赛很值得怀疑。

  (ANDY)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穆雷 费德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