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与母亲同遭美国教练起诉 奥运会备战恐受影响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7日1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正在如今这奥运备战的关键时期,温网时与冠军擦肩而过的穆雷(微博)又遇到了一个大麻烦。近日,他与母亲朱迪-穆雷一起遭到了一名美国网球教练的起诉。

  这件案件的详细情况并没有被公布,不过有消息称,这与穆雷和他母亲很久以前与诉讼人签订的一份合同有关,其中牵涉到2,400万欧元左右的财产。对穆雷母子提起诉讼的是来自于美国的一位前网球教练大卫-科迪,他曾与前英国头号球员杰雷米-巴特斯一起合作,后来还执教过包括最高排名第十五位的斯玛什诺娃在内的很多球员。

  就在科迪提起诉讼的不久后,穆雷的发言人对外宣称,他们将会对本案进行全力辩护。“这份索赔相关的合约是与安迪的经纪人在很多年前进行签署的,从目前对方提供的这些模糊的信息来看,这些对他们毫无价值,无论如何我们都有信心胜诉,目前这次索赔还没有正式被法院受理。

  无论最后本案的结果如何,可以确定的是,这都将对穆雷的奥运会备战造成不小的影响。在之前的温网比赛中,一路杀入决赛的苏格兰人本有机会成为76年以来首位夺冠的英国本土球员,而上一次夺冠的苏格兰人还是116年前的哈罗德-马宏尼。不过最终这位当今的英国头号球员还是在决赛中不敌费德勒,重压之下的失利令他倍感失望。有报道称,穆雷正和他的女友西尔斯一起在选购新的宠物狗,以此来尽快从那场温网决赛的失利中得到放松,更好的投入到奥运会的备战当中。

  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穆雷止步于单打首轮,而在双打赛场上,也只是搭档自己的哥哥杰米-穆雷打到了第二轮。今年在家门口作战,穆雷无疑期望着能够一扫四年前的阴霾,为英国代表团至少收获一枚奖牌。

  (ANDY)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网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穆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