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男举94公斤级摘金 伊林三破世界纪录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5日03:5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举重比赛进入第八天,在男子举重94公斤级的比赛中,哈萨克斯坦的伊林三破世界纪录,他以抓举185公斤,挺举233公斤,总成绩418公斤夺取金牌。俄罗斯的伊万诺夫和罗马尼亚的斯里尤分获银牌和铜牌。

  中国队并没有排选手参加男子94公斤级比赛,该项目的夺金热门是哈萨克斯坦的伊林和俄罗斯的伊万诺夫。伊林是去年世锦赛的挺举和总成绩两项冠军,俄罗斯的伊万诺夫是抓举世界冠军。

  抓举中伊林三次试举全部成功,他最好成绩是185公斤。伊万诺夫在第二次试举失败的情况下,第三次试举成功举起185公斤,两人抓举打成平手。韩国的金敏宰的抓举成绩也是185公斤,伊朗的莫哈马德普卡卡拉夫以183公斤排名第四。

  挺举中伊万诺夫以215公斤开把,他成功举起,而伊林的开把重量就达到了224公斤,他成功举起,这让他以409公斤的总成绩创造了新的奥运会纪录。伊万诺夫第二次试举同样举起224公斤,两人的总成绩同为409公斤。第二次试举伊林要了228公斤成功举起,总成绩413公斤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伊万诺夫第三次试举229公斤失败,这意味着伊林已确保金牌,无压力之下他第三次试举233公斤成功,这创造了新的挺举世界纪录,同时以418公斤的总成绩再度改写世界纪录。伊林成功夺取金牌,伊万诺夫以409公斤获得银牌,罗马尼亚的斯里尤以407公斤拿到一枚铜牌。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举重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举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