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声援叶诗文:质疑你的人是嫉妒你 请忽略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07:2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伦敦时间8月1日,李娜(微博)做客新浪华奥伦敦奥运谈话节目《冠军面对面》,并且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

  在节目录制完毕之后,当得知我国小将叶诗文(微博)在今天夺得女子200米混合泳冠视频-李娜力挺叶诗文:请忽略掉那些质疑的声音媒体来源:新浪体育军之后遭到西方媒体咄咄逼人的质疑时,李娜作为前辈,通过新浪体育的镜头声援叶诗文不要在意那些人的质疑,相信自己才是最好的。

  李娜说:“其实我觉得当你取得一定的成绩的时候看,旁边肯定有质疑的声音,所以请你忽略掉那些质疑的声音,相信你是最好的。当那些质疑的声音在质疑的时候,其实他们是在嫉妒你。所以你千万不要因为他们这些人,而影响到你自己的心情。”

  此次专访特别鸣谢易到用车在伦敦提供的交通支持。

  (新浪华奥联合报道组 邵颖新 李志超 李智斌 郭俊发自伦敦)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叶诗文200专题 |奥运会网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叶诗文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