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乔生转方舟子微博讨论叶诗文 将撰文回击质疑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00:48  新浪体育微博
韩乔生微博截屏韩乔生微博截屏

  新浪体育讯 叶诗文(微博)加油在本届奥运会上的一鸣惊人招致了某些西方媒体的嫉妒,对她是否服用的兴奋剂的无理质疑之声也是席卷而来,对此,央视名嘴韩乔生(微博)怒发冲冠,在新闻发布会上为叶诗文仗义执言,一时间传为佳话。

  然而几天之后余波仍未消,北京时间8月3日晚间,韩乔生老师在其个人新浪微博上连发两条,继续力挺和捍卫叶诗文。韩乔生首先在微博上转发了一条网络红人方舟子关于14年前中国游泳队被查出携带兴奋剂的微博,并且评论道:“@叶诗文 用勤奋和汗水铸就的两枚伦敦奥林匹克游泳金牌的辉煌,是西方媒体中那些别有用心的人抹杀不了的,欧美许多有名的运动员都对小叶挑起大拇指称赞。而国内有些自以为专家、学者的人这时抛出这样的东西,我看他心眼长歪了。其言论更经不起推敲。我们会用事实来回击的。”

  没几分钟后,韩乔生又转发了一条叶诗文的个人微博,评论道:“这两天我会抽空写篇文章,用我所知道的事实来回击那些质疑的人们,回击那些闻着西方媒体的味儿就跟风的人。请@叶诗文 好好享受获得金牌的喜悦,享受你人生最幸福的时光。今天的享受,是为了获得明天投入训练足够的动力,用成绩证明 你是最棒的!”

  (律香川)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韩乔生 方舟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