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备战伦敦奥运刘翔离开伦敦 孙海平:为了清静

  本报讯(记者杨大伟)英国时间7月14日上午,刘翔一行离开了位于英国伦敦克罗伊登的赛事组委会官方酒店,他将离开伦敦前往一个新的地方进行奥运备战。对于离开的原因,教练孙海平表示,主要是为了躲避伦敦潮湿阴冷的天气,以及狂轰滥炸的媒体,给“飞人”一个清净的备战环境。

  在此前举行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伦敦站男子110米栏比赛中,刘翔在预赛以13秒27名列小组第一的情况下,决赛却因伤退出。赛后,孙海平教练对外称,刘翔的伤情并无大碍,不会影响到奥运会。据悉,在经过一晚的康复治疗和休息后,刘翔肋部的酸痛感已经基本没有了。在离开伦敦之前,刘翔心情不错地表示,“谢谢大家的关心,我会回来的,奥运比赛前就回到伦敦。”

  虽然刘翔训练的新地点并没有公布,但那里显然不会有伦敦这样阴冷潮湿的天气,以及无处不在的媒体。在一个清净的地方全力投入备战,对刘翔来说是一件好事。他将在110米栏开始前几天返回伦敦,直接入住奥运村。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