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那哽咽:刘翔带来无数荣誉 没想到这样告别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18:1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刘翔在伦敦奥运会110米栏预赛中第一个栏架摔倒,没能完成比赛,赛后央视专项记者冬日那用平静,略微哽咽的声调说:“没想到刘翔以这种方式离开,这是刘翔第一次跨栏摔倒,但他没有像4年那样从通道离去,而是一只脚跳着,重新返回了第四赛道,亲吻属于他的那个栏架,仿佛在说再见。”

视频-冬日那哽咽:吻栏架说再见 刘翔是体育旗帜媒体来源:CCTV.com

  冬日那的声音略带哽咽,但很快她恢复了平静,她说:“没想到刘翔以这样方式告别了奥运会,今天我们看到他站在跑道上时感觉非常不同,今天正是我们报道刘翔12年8个月零7天的日子,他今年跑出了12秒87平世界纪录的成绩,我们感到这是他在用12年8个月零7天讲述的一个故事。”

  冬日那说:“我们不知道这是不是刘翔最后一次奥运会,我们能体会到他的心情。他曾经带给我们无数荣誉,在雅典实现了历史性突破,他从此成为中国体育的一面旗帜,创造了世界纪录,成为世锦赛冠军,完成大满贯,北京没想到他退赛了。过去的4年刘翔从没有停止过训练,但是伤病每一天都困扰着他,每一次画面中都出现两位医生的身影,希望她能赶紧治疗好脚伤,赶快好起来。”

  (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冬日那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