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成推特热词第一名:感到心碎 我们的英雄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18:3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刘翔加油在110米跨栏预赛摔倒无缘半决赛,这使得刘翔瞬间成为推特上热词第一名。

  在现场的BBC记者米莎儿-哈森在推特上表示,“很难过看到刘翔坐着轮椅离开体育视频-央视《海阔天空》送给刘翔:从男孩变成男人媒体来源:CCTV.com馆。”

  美国印第安纳星报的记者大卫-伍兹也发推特说,“对于中国的刘翔感到更心碎了,他撞到了第一个栏并且倒下了。”

  一位澳大利亚的大学运动员弗莱迪-欧伟特则说,“为刘翔感到难过,他是我有史以来最喜欢的运动员之一。”

  一位新西兰的观众推特上说:“我的心为刘翔碎了,能赢得金牌的人单腿跳出了赛事。”

  几乎所有的推特都是为刘翔感到遗憾,一个在中国的外国人还关注微博上的反应,表示,“很多人都用‘骄傲’和‘我们的英雄’来评价这件事,很少的人表示‘失望’。”

  (张海彦)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奥运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