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官员:料到记者多加强安保 在这看病要有保险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04:22  成都商报

  成都商报记者对话医院首席咨询官

  许多著名运动员在这里就医

  “我们能进去吗?”刘翔的父亲刘学根在电话里问道。刘学根要去的地方是伦敦最好的私立医院威灵顿医院,刘翔的手术就安排在这里,安保严密,成都商报记者专访了医院的首席咨询官尼尔·哈本德。

  成都商报记者:请问这家医院以什么著称,为何如此有名?

  尼尔:这可以说是这一家豪华医院,这里治疗最复杂的疑难杂症,比如心脏、肝脏、脑部。它是英国最大的私立医院,也是欧洲最大的私立医院,这里的设施是世界上最先进的。

  记者:这里看病贵吗?

  尼尔:它的性价比很高,很多来这里看病的人,都买有私人保险,所以说并不是不能接受。

  记者:一般人能承受吗?

  尼尔:如果来这里看病,最好还是有保险。

  记者:为什么名人都喜欢到这里来进行治疗?

  尼尔:因为这里的医生是世界上最好的,不少都是著名医学院的教授,他们都是教医生的,许多著名运动员也在这里就医。

  记者:是每天都这样戒备森严吗?

  尼尔:这里是住院区,我们还有门诊区,因为这里是私立医院,所以病人们需要有自己的隐私。医院的医生不能够接受任何人的采访,除非有病人亲手写的同意纸条才可以接受采访,我们已经预料到了有很多记者会来这里采访,所以加强了安保。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