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离开医院随代表团回国 贵宾通道过安检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4日02:2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伦敦当地时间8月13日中午,刘翔按照原计划从惠灵顿医院出发,直接前往伦敦希思罗机场,同中国代表团一起乘坐维珍航空的班机回国。预计刘翔将在北京时间14日早上抵达上海。

  据悉,刘翔中午11点左右从惠灵顿医院离开,一行人驱车前往希思罗机场。师傅孙海平等人稍早到达,帮助刘翔托运行李。由于刘翔是从贵宾通道接受安检,并未在机场接受采访。

  8月7日,在男子110米栏预赛中,刘翔在第一个栏处摔倒受伤,黯然告别伦敦奥运。随后,医生确诊为刘翔右脚跟腱断裂,经过商议之后刘翔被送往伦敦惠灵顿医院接受手术。刘翔的手术相当顺利,据医生透露,如果恢复得好,可能只需5到6个月便可康复。

  原本刘翔会提早一天出院,重新返回奥运村,在奥运村停留一天之后,再与团队一同乘坐13号伦敦飞往上海的航班回国。但刘鹏局长探望刘翔时表示来回折腾不利于恢复,便安排刘翔在医院静养,然后从医院直接前往机场。

  刘翔回到上海之后,将立即接受康复治疗。

  (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