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洋王晓理公开回应:没全力以赴 向球迷道歉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04:05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8月1日奥运专电(记者姬烨白旭)中国羽毛球(微博)运动员于洋加油、王晓理加油因消极比赛1日被世界羽联宣布取消了比赛资格。针对这场风波,她们接受了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媒体的联合采访,以下为采访实录:

视频-于洋王晓理公开致歉球迷 表示接受处罚媒体来源:CCTV.COM

  记者:王晓理作为一个当事人能不能简单地叙述一下这个事件到底是怎样发生的?

  王晓理:我自己是一个年轻运动员,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奥运会也第一次以小组赛的形式打,自己对于整个赛制的章程上不是很理解,特别是在我们以为已经出线了,或者绝对没问题出线的时候没有全力比赛,对于比赛没有全力以赴。

  记者:对于现在这样一个结果于洋那你怎么看?

  于洋:我们首先因为昨天的比赛要向所有的球迷朋友们道歉,因为确实我们没有做到(遵循)奥林匹克精神,也没有给观众和球迷朋友们呈现一场我们自己水平的比赛,造成了很多不好的影响,所以在这里首先要跟所有的球迷朋友们道歉。

  记者:其实我们也特别关心的一点是,希望这件事不要影响你们以后成长的道路,王晓理你觉得你以后会怎么做?

  王晓理:我会通过后面一系列的比赛,在每场比赛中都会全力去打,去拼,给所有的球迷朋友展现一个我们新的面貌。

  记者:于洋你呢?

  于洋:我觉得通过这次深刻的教训,也希望在竞技体育当中,在我的职业生涯当中,每一场比赛都能全力以赴展现自己的水平,能够以一种新的面貌给每一个球迷带来自己的改变。(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于洋 王晓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