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羽球冠军回国抱父母 小炒肉黄焖鸡菜都点好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1日09:33  城市晚报微博

  8月10日深夜,伦敦奥运会羽毛球女双冠军田卿搭乘航班回到长沙。在黄花国际机场,田卿与等候多时的父母深情相拥。

  田卿的母亲卿洁玉告诉本报记者:“我们还是5月份苏杯的时候,在武汉和田卿一起聚了几天,三个月没见到女儿了。回去后给她做好吃的,小炒肉,黄焖鸡,她在电话里都把菜点好了!”本报记者送上了田卿夺冠当天的《三湘都市报》作为奥运冠军回家的见面礼,看到《金牌当蛋糕,田的》这个标题,田卿会心一笑:“真好!当时真是这种感觉!”

  见习记者 潘梁平 记者 范远志 摄影报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田卿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