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卿:让球风波不用再提了 羽毛球队用实力证明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14:59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 宁莎鸥 实习生 廖福鸿)8月10日11时许,伦敦奥运会羽毛球女双冠军田卿加油载誉回家,受到了家乡父老的热情欢迎。在黄花机场,田卿与等待多时的父母深情相拥。这是她时隔三个多月,再次与父母团聚。

  8月5日凌晨,田卿获得了女双冠军。记者也在她的家乡安化,与她的父母一同见证了夺冠时刻。当时,父亲田建毅就吐露了对女儿的思念之情:“只等她从伦敦回来好好聚聚了。”10日晚,田卿父母终于见到了久违的女儿,紧紧拥抱在了一起。

  父母也谈起了夺冠之夜观战的心情。田建毅告诉记者:“我一点也不紧张,做了多年的羽毛球教练,我清楚女儿和对手的实力,对她很有信心。”母亲卿洁玉则表示,当时紧张坏了,尤其是第二局最后几分,心都快跳出来了。

  谈到女双的“让球风波”,奥运冠军田卿底气十足:“这个事不用再去提了,中国羽毛球队用实力证明,不论遇到任何困难都能取得好成绩。”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羽毛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田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