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华德点评男篮12将 阿联的极限等于中国队的极限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3日09:54  黑龙江日报

  中国男篮昨天已经顺利抵达了波兰,在出征前,邓华德对中国男篮12个人进行了点评。

  易建联(微博):他能带领全队,可以说他的极限在哪儿,中国队的极限就在哪儿。

  王治郅:他从不喜形于色,他真的很冷静。他是个经验很丰富的球员,对球队有很大的帮助。

  张兆旭:他的特点在于移动,我们不需要他出场太长时间,但是需要他的脚步和能量。

  丁锦辉(微博):他总是陷入犯规麻烦,这是我最担心的。他太兴奋,但他代表了我们的精神。我们的斗志很大一部分体现在他身上。他偏重防守,防守区域很大,能够保护易建联和王治郅。

  孙悦:他很全面,6尺9寸的身高,可以持球、运球过人、投篮,他的篮球智商很高,完全胜任NBA(微博),他知道那个舞台多大。他打过奥运会,经验相当丰富。欧洲球队很欣赏他的风格,我们亦是如此。

  刘炜(微博):他不在场,而对手又打得很好,我们就真的很难办。他就像这个团队的船长,由他掌舵决定航向。

  王仕鹏(微博):他是另一个王治郅,他也是个冷血动物,从不喜形于色。

  朱芳雨(微博):我们所有投手都要敢于出手,给易建联拉开空间。

  易立(微博):国外这个位置的球员越来越高大,所以他的位置对我们很重要,他的能量对我们很重要。

  陈江华(微博):篮球这项运动就是需要打进禁区,而进禁区有三种方式,低位单打、传切进入和突破进入,陈江华就属于第三种。当他进入禁区,我们很主动。

  郭艾伦:郭艾伦的脚下非常快,但他的防守还不够好,有时会陷入犯规麻烦,这是年轻人的通病。

  周鹏(微博):我把他定位在三个位置,得分后卫、小前锋甚至大前锋。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杜兰特 梦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