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中国不是想象中那么弱 没姚明还有阿联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7日1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奥运会即将开战之际,西班牙男篮也进入了最后的备战当中。在外界大多数人看来,中国队是B组中最弱的球队,小组首战对阵西班牙,并没有什么取胜的机会,不过西班牙男篮的主帅表示,中国队不会像想象中的那么好对付。

  “大家可能都记得上届奥运会上的那场球,”塞尔吉奥-斯卡里奥罗说,“西班牙整场比赛都很努力,但直到最后关头,我们才通过加时赛获胜,所以我们知道,小组赛首场和中国队的比赛很可能会非常艰苦。”

  有不少人都觉得08年那场战役中国男篮之所以能差点获胜是因为姚明的存在,而目前的这支中国队却并没有那么可怕。塞尔吉奥-斯卡里奥罗表示:“没有姚明,中国队的内线会受一些不影响,不过我们也知道他们拥有易建联,他是一名国际巨星球员。中国队很多球员也有NBA的经历,我们需要重视对手,我们有慢热的习惯,这次与中国队比赛对我们来说将会是很好的检验。”

  西班牙队主帅表示,球队现在已经把目标锁定在了金牌上:“目前球队已经磨合成型了,我相信我们的内线会有足够的实力与世界上任何对手抗衡,我们也拥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争夺奥运金牌是我们全队的梦想,我们不会有丝毫的怯场或是放弃的心理。”

  在之前的训练中,中国队已经开始了针对小组首个对手西班牙队进行战术演练,邓华德明确表示,他会用郅联组合来对付西班牙队。

  (贾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