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我们今天没准备好 出一个问题就难挽回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17: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伦敦消息,伦敦奥运会男篮小组赛第二轮赛事,中国男篮以54比73负于欧洲劲旅俄罗斯队,遭遇小组赛两连败。作为中国男篮新任领袖,易建联(微博)加油在比赛中拿到16分,是全队得分唯一达到两位数的球员,视队伍整体如生命的阿联,赛后有点郁闷,来到混合区接受采访时话音显得有些沉重。

  谈到整场比赛都被对手压制的过程,阿联比较无奈,“今天这场比赛我们没有准备好,心态上没有准备好。面对对手制造的困难,我们没有太好的解决办法。”至于最后的19分分差,阿联说:“我们发挥不正常,对对方的防守一直没有调整过来。”

  上一场对阵西班牙,中国队进攻打出了很多流畅的精彩进攻,但是今天显然不够欠缺很多,阿联说:“进攻上我们乱了节奏,第一节开始就是,第一节我们投了很多不该投的篮,很勉强的投篮,高水平对抗比赛就是这样,出一点问题就很难挽回。”

  (新浪奥运前方报道组 杨旻报道)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