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市明震蔫老外拳迷 女记者忘情高呼“打他…”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21:42  新浪体育微博
邹市明震蔫老外拳迷女记者忘情高呼“打他…”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0日中午,在伦敦东部的EXCEL体育馆上演来了一场精彩的男子次蝇量级49公斤拳击半决赛,拳击名将邹市明(微博)加油大比分上15-15被爱尔兰选 手巴恩斯逼平,但最后凭借着小分(有效击中部位的次数)晋级决赛。比赛中邹市明凭借着精湛的技术打蔫了狂热的爱尔兰观众,让现场不多的中国人为邹市明感到骄傲,媒体席上的中国女记者兴奋之下竟然高呼,“打他,打他……”

  由于参加拳击比赛的爱尔兰选手众多,爱尔兰人完全把拳击馆占据成了主场,前一天爱尔兰女拳手在这里夺冠,场上更是上演了一波波绿色波浪 ,狂热的爱尔兰球迷的歌声回荡着整个EXCEL综合体育馆,甚至一直唱到了地铁站。今天的半决赛也来了众多的爱尔兰球迷,他们疯狂地为邹市明对手巴恩斯加油。比赛前,一脸微笑的邹市明显得很兴奋,而巴恩斯则面色严峻,毕竟两人交锋战绩邹市明绝对占优。

  比赛一开始,近一万爱尔兰观众就狂呼巴恩斯的名字,并且不停地用脚跺着地板。经验丰富的邹市明则彰显霸气,步伐灵活全场游弋,不断击打对手的有效部位,第一回合8-5,第二回合开始后,爱尔兰观众的声音越来越小,彻底蔫巴了,很难再有整齐一致的呼喊声,偶尔夹杂着几声倒彩,因为巴恩斯的犯规动作较多,多次在两人抱在一起的时候击打邹市明。第二回合11-8,邹市明继续保持着领先。

  第三局开始后,邹市明体力略微有些下降,爱尔兰拳迷的助威声又响了起来,这时看台上有几位中国记者大声为邹市明加油,一位激动的女记者甚至站起来尖声叫喊,“打他,打他”,工作人员赶紧走过来示意安静……

  (新浪奥运前方报道组 刘峰)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拳击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邹市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