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可欣谈滕海滨伤退眼含热泪:他带伤拼到了最后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7日02:4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我们都来自北京队,本来希望可以跟海滨哥一起并肩作战,但是现在……唉……”说起已经无缘奥运的滕海滨(微博)加油,中国体操女队高低杠公主何可欣加油声音有些哽咽,泪珠在她眼睛里直打转……何可欣不得不转过身去背对记者,平复一下自己的情绪,“他真的太不容易了。”

  从何可欣的言谈和情绪中我们不难看出,滕海滨伤退在整个中国体操队队内引起了非常大的震动,不仅男队陈一冰加油、冯喆(微博)加油等队员都为滕海滨洒下热泪,女队的小妹妹们也为这位老大哥感到遗憾。在今天体操女队结束赛台训练之后接受采访时,何可欣还告诉记者,“今天早上在奥运村看到他,我有一种很想哭的感觉,他身为队里年龄最大的队员,一直那么努力啊。”

  另外一位中国体操女队大将眭禄加油则对记者说:“在北爱的时候他就受伤了,特别恐怖,但是他一直还在拼,还在尽最大努力挑战和坚持。最后知道他没上,真为他可惜。”

  然而,中国体操队征战伦敦的脚步不能停下,顶着略显凝重的心情,女队在当地时间7月26号下午四点半(北京时间晚上11点半)开始了赛台训练。一个半小时的练习完毕,眭禄认为整体效果还算不错,“在场上没有乱,可能刚进来空间有点大,有点点小问题,但是后面都调整过来了。自己也是刚开始平衡木有一点乱,后来就好点了,自由操应该说跟这几天训练来比,还比较满意。”

  作为2008年奥运会高低杠比赛的冠军,何可欣目前在这个项目上仍然拥有着领先级别的难度,但是最近两年多因为伤病等原因她始终未能再次回到北京奥运会时的巅峰,因此对于本次伦敦卫冕之旅的前景,她内心有想法,对外却比较低调,“心里肯定还是有定位的,但我现在不想说出来。另外我也一直说,最重要是先为团体做贡献,我是最后一个踏进这个阵容的,我不能辜负大家的期望。”

  在今天的高低杠训练中,何可欣第一次上杠感觉一般,不过第二次经过调整找到了不错的感觉,一气呵成取得成功,“其实第一次上去之后感觉也挺好的,只是觉得有点发飘,空翻发力有点远,第二次还是要调整一下,因为这种赛台训练机会不多,得抓紧时间适应才行。”

  (新浪奥运前方报道组 杨旻报道)

分享到:

相关专题:体操、艺术体操、蹦床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滕海滨 何可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