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伤退赛滕海滨微博表达遗憾 感恩获网友力挺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7日16:37  新华网

  新华社长沙7月27日奥运专电(记者帅才)中国体操队老将滕海滨(微博)近日因伤退出伦敦奥运会,这一消息引发了众多热议。

  滕海滨26日发表了一篇微博,他说:“很不舍的卸下体操服上的国徽,可能为国征战在体操场上的日子就到这了吧!坚持了八年的奥运梦想就差三天就这么破碎了确实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的一个残酷的结果,我败给了伤病。我只能无奈的去面对和接受。”

  这篇微博发出后,一天之内被转发了近4000次,引发了3000多位网友留言,安慰滕海滨:奋斗的过程和结果一样重要;网友还纷纷为滕海滨加油,叮嘱他保重身体。

  网友“feifeilll”说,八年的坚持,现在也许是残酷和遗憾,但以后回想一定是财富!

  网友“七仔的新生活”说,还记得04年的雅典,你的一块金牌弥补了中国男子体操全军覆没的尴尬。再苦再累,至少曾经奋斗过,不后悔。这个奋战的过程远比一块金牌更让人难忘。

  网友的鼓励让滕海滨感动不已,他在微博上感谢大家的支持,同时也为中国体操队送上了祝福。

  他说:“谢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谢谢兄弟们的安慰,谢谢领导的信任给我机会让我能够为梦想拼尽最后一丝力气,不至于以后后悔当时没有拼尽全力,我已尽力,大家放心我会坚强一点的,我会为兄弟们加油!为中国体操队加油!愿中国队好运!我会跟你们站在一起与你们同战斗!”

  网友“胖胖鱼”说,金牌固然重要,但运动员的身体更加重要,我们要的不止是金牌,更要有一种奋斗不止的精神。(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体操、艺术体操、蹦床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滕海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