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伟阳爆料机场接机欢乐多 粉丝拉他要邹凯签名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08:4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获得4金3银1铜的成绩,加上冯喆(微博)加油小胖在伦敦留给观众的幽默风趣,中国体操队在昨日回国时于机场吸引了大批粉丝,而郭伟阳(微博)更爆料机场粉丝带给他们无限欢乐。

  在伦敦夺得冠军侯,冯喆曾在采访中被曝出每天都给队友讲俩段子,队友也因此每天都欢乐不断。而昨天在机场体操队员门着实再欢乐了一把,不过与此前冯喆总爆段子逗人开心不同,昨天体操队在机场的欢乐则全部来源于粉丝,在抵达北京国际机场后,郭伟阳首先感慨道:今天可算是看出大家对体操的热爱了,辛苦等候,辛苦接机。真心谢谢大家,谢谢你们对体操的热情,是我们无上的动力。一句话,北京我们回来了!

  不过一天后,他再次通过微博爆料昨天接机时发生的欢乐趣事:可看出昨天粉丝们激动了,激动的人都分不清了。拉着我使劲说邹凯加油邹凯签名,然后就是面对着一冰说,你知道陈一冰加油在哪吗,再然后就是队友一致告诉她,我就是一冰,实在是让我们欢乐了一把。(Jekkie)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郭伟阳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