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外发块金牌该给谁 陈一冰刘翔李宗伟不敌裁判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1日13:35  深圳晚报

  这是一个昨天在网络上挺时髦的话题:如果可以额外颁发一枚伦敦奥运会金牌,你会给谁?

  很多人的第一选择是陈一冰或者刘翔。陈一冰是因为大家认为他是被“黑”的,理应补他一块。但是很快就有网友吐槽了,刘翔忍着伤痛单脚跳到终点,难道不应该拿一块?而且陈一冰已经有块男团金牌了,让出来吧。过不了一会儿,有人又说了,那“萝卜丝”是不是也该补一块?

  争执不下,有人建议给李宗伟,因为这是一个悲情的王者,况且马来西亚堪称羽毛球王国,却没拿过一块奥运金牌,对羽毛球的发展不利。马上又有人反驳:那王皓呢?你列举一个连续三届银牌的给我看看?

  各有各的理,所以为什么奥委会不敢设这“额外”的一块,绝对是有道理的。

  最后大家干脆统一意见:把这块金牌给那些黑心裁判吧。因为这届奥运会是近年最乱的一届,各种错判和申诉一箩筐,但愿给了这些裁判金牌后,他们可以别再贪心了。

  (黎晓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金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