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道名将全力冲金 吴树根状态良好伦敦期待惊喜

吴树根(右)吴树根(右)

  内蒙古运动员张小平站在北京奥运会最高领奖台那一刻,圆了草原儿女多年来的奥运梦想,四年时光,弹指一挥。7月28日,举世瞩目的伦敦奥运会将拉开大幕。内蒙古10名运动员凭借强硬的实力打进了伦敦奥运会决赛圈,再次赢得了世人的关注,他们现在将全力以赴为心中的奥运梦想去冲刺、去努力……

  近年来,兴安盟女孩吴树根加油不断刻苦训练,多次获得全国冠军,更是在广州亚运会上一举夺魁,代表中国队站在了最高的领奖台上。北京奥运会失败后,她更是勤学苦练。四年之后,吴树根也在摸爬滚打中逐渐成长起来,随着经验的增长她的信心也越来越强,面对伦敦奥运会我们有理由相信她会给我们带来不小的惊喜。

  内蒙古女子柔道队教练杨宏军告诉记者:“目前吴树根的心态以及身体状况都很好。虽然在奥运会这个大舞台上我们会面临着许多的强手,但是,吴树根会尽力去拼,发挥出最高的水平,将向奖牌发起冲击。”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柔道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柔道 吴树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