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看点:国球体操金光闪闪 邹凯目标超越自己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05:42  汉网-武汉晚报微博

  时间:北京时间明天2点

  导视:央视一套

  项目:男子单人3米板

  欣赏指数:★★★★☆

  近年来大赛罕有败绩的何冲,无论在技术上还是稳定性上,都已经被证明是可以信赖的人。和秦凯加油相比,何冲的起伏较小。作为卫冕冠军,何冲也因此被看作是夺冠的热门人选,当然包括加拿大的德斯帕蒂、俄罗斯的库兹涅佐夫和扎哈洛夫都憋着劲要用高难度去冲击这枚金牌,一旦对手跳“疯”了,就要看何冲是否能顶住这种压 力!

  国球女团优势明显

  时间:北京时间今天22点30分

  导视:央视一套

  项目:乒乓球(微博)女子团体

  欣赏指数:★★★★☆

  丁宁在去年拿到世锦赛和世界杯的单打冠军;李晓霞手握多个团体冠军,两人排名世界前两位。郭跃则是三人中惟一参加过奥运会的选手,是北京奥运会女团冠军队的 成员之一。从整体实力上来看,只要中国队正常发挥,战胜日本队实现卫冕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不过2010年莫斯科世乒赛上,新加坡队终结中国女乒八连冠的教 训不能不防,特别是此次在选拔人选上丁宁取代郭焱出战是一颗定时炸弹,夺冠皆大欢喜,若出现闪失,恐怕选拔机制的话题会成为外界攻击的目标。

  邹凯加油冲第六金

  时间:北京时间今天21点

  导视:央视奥运频道

  项目:男子单杠、男子双杠

  欣赏指数:★★★★★

  体操将一口气决出最后四块金牌,这是中国队在大项决赛中集中夺金的最佳机会!邹凯和张成龙(微博)搭档决战单杠赛场,冯喆(微博)志在双杠,眭禄和姚金男(微博)联手冲击平衡木金牌。

  邹凯已经拿到本届奥运会的男团和自由操两项金牌,加上北京奥运会上的三金,能否夺得其个人第六金,成为中国奥运史上金牌最多的选手,就看今晚了。

  在今年世界杯多哈站中,邹凯完成了一套难度分达到7.9分的极致难度动作,这无疑为他的单杠卫冕增添了砝码。不过邹凯早就表示,在伦敦,他必须拿出顶级的表现,才有望卫冕冠军。

  能否接过李小鹏的枪成为新的双杠王?伦敦奥运会将是冯喆证明自己最好的机会。在双杠项目上世界一流的难度是冯喆的法宝,特别是在杠上的动作尤其过硬,不过在落地下法上冯喆几次比赛都有瑕疵,尽管只是小缺点,但金牌之争往往也就在这些细节上的微弱差距。

  翔飞人亮相

  时间:北京时间今天17点

  导视:央视奥运频道

  项目:男子110米栏,男子200米

  欣赏指数:★★★★★

  能让预赛拥有像决赛一样的关注度,无疑是翔飞人来了,翔飞人的伤情如何?翔飞人的第一枪会有怎样的表现?与此同时,闪电博尔特也将在男子200米的第一轮比赛中亮相。

  另外北京时间明天凌晨4点进行的女子110米栏决赛,或许能看到澳洲女刘翔加油皮尔森打破保持24年之久的世界纪录。

  今天将决出21块金牌,这可能又是中国军团夺取金牌的好日子。如果一切遂愿,日取五金并非不可能。另外刘翔将在今天登场,足以激活不少人或许有些疲倦的观看奥运的情绪。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邹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