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社聚焦奥运首金:易思玲感谢祖国人生转折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8日21:0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伦敦奥运会首枚金牌诞生,中国选手易思玲加油在女子十米气步枪决赛中,以502.9环的成绩获得金牌,这也是本届奥运会的首枚金牌,新秀喻丹加油以501.5环获得铜牌,波兰选手波加茨卡以502.2环的成绩获得银牌。赛后,美联社、路透、法新社都对奥运首金进行了及时报道:

  美联社:易思玲夺得奥运首金

  易思玲是女子10米气步枪的夺冠大热,但在决赛前7枪中,她一直落后于波兰选手波加茨卡。第8枪,波加茨卡失误只打出9.7环,易思玲抓住机会打出10.7环一举反超,并最终夺金。

法新社报道易思玲夺金截屏图法新社报道易思玲夺金截屏图

  法新社:易思玲感谢祖国

  女子10米气步枪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选手易思玲,在经过与波兰选手波加茨卡和队友喻丹的激烈争夺后,拿下伦敦奥运首枚金牌。23岁的易思玲,2010年在慕尼黑赢得世锦赛冠军,这次夺冠成绩虽然与她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505.6环有一定差距,但足以让她兴奋莫名。

  “我太开心了,非常开心,感谢祖国,感谢我的父母,我爱你们!”易思玲难掩激动。

路透社报道易思玲首金截屏图路透社报道易思玲首金截屏图

  路透社:易思玲的人生转折

  中国射手易思玲,赢得2012年伦敦奥运首枚金牌,对她来说,这或许将是人生的转折。

  “我太激动了,决赛第一枪和最后一枪,我紧张的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易思玲赛后说道,“我觉得我一下长大了,我想,这个冠军,同时也会让我的生活发生改变。”

  (贝吉塔)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易思玲专题 |奥运会射击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易思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