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枪王人在伦敦心系爱子 忙于训练父子只见两面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18:28  重庆晚报微博

  重庆晚报讯 今晚6时,重庆籍奥运选手王涛加油将出战男子10米气步枪比赛,昨下午,重庆晚报记者联系到王涛的妻子、重庆射击运动学校的张莹。她告诉重庆晚报记者,王涛到了伦敦第一件事就是发微信关心儿子的情况,“王涛心理状态稳定。”

  张莹说,她最后一次与王涛联系已是4天前,到达伦敦后,王涛第一件事就是发微信给她,除了报平安,他最关心一岁多的儿子。“王涛平时都在国家队封闭训练,很少休假,儿子出生到现在,他们父子只见过两次面,但他每次给我打电话都很关心儿子的情况,还喜欢在电话里听儿子咿咿呀呀学说话。”张莹说。

  此外,王涛还向张莹聊到了在伦敦的吃住,却没有多谈备战情况。张莹说:“他平时也不会多说训练的情况,现在更是关键时刻,我也不愿意问他准备的情况以免影响他的心情。不过能听出来,他的心理状态比较平静稳定。”

  谈到丈夫即将参加的比赛,电话里张莹的语气很平和,“比赛要看他自己的发挥,我们都希望他能有一个好成绩,从之前的其他比赛看来,他的状态还是很稳定的。”张莹说,“最近有不少朋友专程打电话关心王涛的情况,他在湖南的父母和亲戚明天都要守在电视机前为他加油助威。”

  而今天,张莹所在的重庆射击运动学校职工都将守在电视机前为王涛加油助威,“我们每个人都非常关注他的比赛,希望他能为重庆拿回一块射击金牌。”张莹说。

  重庆晚报记者 田晓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射击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郭文珺 射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