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玲:想念家乡希望爷爷健康 为奥运健儿加油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14:3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射落伦敦奥运会首金,同时为中国代表团实现开门红的易思玲加油尽管早已回到国内,但依旧心系奥运赛场,呼吁大家一起为中国奥运健儿加油。

  “我很想念家乡!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回去看看~希望爷爷的身体健康,吃嘛嘛香!视频-易思玲获首金后受热捧 发布会记者采访激烈媒体来源:CCTV.COM网友们给我发的留言我都一一看了,今天有冲动想都回信,但是由于很多课文和总结要写,请大家谅解!谢谢大家!请关注奥运,为奥运健儿加油!”这是易思玲今天发布的一条微博。从内容来看,虽然易思玲已经从伦敦回到国内,但由于射击队仍有总结等需要做,暂时无法回到家乡,这也勾起了她思乡的心情,同时也非常关心爷爷的身体,祝愿老人身体健康。

  易思玲的名字在伦敦奥运会前或许在大多数人印象中还很陌生,轮名气还无法与奥运冠军杜丽加油相比,但其实易思玲近年来已经在国际大赛展露锋芒。能够力压杜丽、武柳希等名将跻身奥运会,本身就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中国射击队面临伦敦奥运会首金的压力,外界对于首次参赛的易思玲和喻丹加油都信心不足,因为在大家的眼里,杜丽的心理素质是最过硬的。但伦敦奥运会首日比赛中,易思玲用稳定完美的发挥将伦敦奥运会的首金收入中国代表团囊中,这位来自湖南的姑娘用一枚沉甸甸的金牌证明了自己不仅拥有出众的实力,同时还拥有良好的心理素质。

  射落奥运首金让易思玲的名字顿时家喻户晓,奥运一战成名的她也拥有了更多的粉丝,网友们都通过网络平台给予易思玲鼓励和支持。由于仍有任务在身,无法一一回复网友的留言,易思玲还表达了对网友的歉意,同时虽然身在国内,易思玲的心依旧心系中国奥运健儿,同时希望大家多关注奥运会,为奥运健儿加油!(午马)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易思玲专题 |奥运会射击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易思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