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观战异常紧张 李晓霞2:1领先时离开观赛现场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14:06  大众网-生活日报微博

  “赢了!”李晓霞加油成功战胜丁宁加油之后,山东电力集团培训中心六楼会议室内一片沸腾。当天晚上,山东电力集团有关领导陪同着李晓霞的妈妈姜艳女士,一起在电视机前为鲁能俱乐部培养出的李晓霞加油助威。就在大家准备和姜艳女士一起庆贺的时候,却发现姜妈妈已经离开了座位。原来,因为过于紧张,在李晓霞以2:1领先丁宁的时候,姜艳就一个人悄悄离开了观赛现场:“太紧张了,我先到楼下转转去……”

  等李晓霞夺冠的消息传出后,姜妈妈才重新回到了观赛现场。接到山东电力集团专门为她准备的鲜花,姜妈妈首先想到的是把鲜花献给李晓霞的教练尹宵:“多谢尹教练对晓霞的栽培,没有你就没有李晓霞的今天。”

  正说着,外界的祝贺电话一个接一个地找到了姜妈妈,不到5分钟的时间,姜妈妈就接到了十多个电话,“这个时候的电话,不能不接。”据姜妈妈介绍,自从李晓霞奔赴伦敦之后,他们家里从来没有给李晓霞打过一个电话,“我们就担心给她造成太大的压力。”

  本报记者 胡建明 刘伟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乒乓球新闻专题 |金牌专题:李晓霞专题 

更多关于 李晓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