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征奥运魏秋月坦言很兴奋 直言女排小组压力大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3日10:43  渤海早报

  本报讯 (记者孙锦楠)昨天上午,中国女排(微博)从国家体育总局天坛公寓出发前往首都国际机场,开始伦敦奥运会之旅。第二次出征奥运会的天津名将魏秋月(微博)表示,对备战了4年的奥运会非常渴望,出国征战心情很兴奋。

  出征奥运队的中国女排中两名二传手均来自一支地方俱乐部队——天津队,这是非常罕见的。相比米杨(微博)第一次参加奥运会,魏秋月虽是第二次出征奥运会,却是首次出国参加奥运会,所以魏秋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显得有些兴奋,她说:“毕竟是第一次出国打奥运会,心情有所不同。”

  谈到此次中国女排小组赛分组情况时,魏秋月说:“这次伦敦奥运会我们困难非常大,特别是小组赛,每一个对手都特别强。首先我们会力争打好开局,把前几场拼下来,然后一场一场为后面的比赛做准备。”

  在经过北仑的封闭集训后,魏秋月表示,目前中国女排状态的恢复和整体配合有所改善:“主要是以状态恢复和整体配合为主,因为在大奖赛上我们出现了体力透支的情况,有一系列的问题。”

  首次以主教练身份带领中国女排出征的俞觉敏在谈起阵容搭配时表示,12人名单的选择是出于综合考虑,每个位置都可能出现伤病情况,因此要做好充分的准备。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排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