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中国女排针对布置有效 关键时切忌侥幸心理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07:3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在中国与土耳其比赛后,前中国女排(微博)加油主教练郎平(微博)在肯定了球队表现的同时,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她认为,队员们在关键时刻要更主动,不能依赖对手的失误,不能有侥幸心理。     郎平说从整场比赛来看,尤其是前两局,中国队进入状态非常快,而且一传的保证很好,这样就让中国队擅长的快速多变的进攻完全打了出来。 

  同时郎平认为,中国队针对对方主要得分手的布置非常有效,“对土耳其17号内斯李汉的防守非常成功,不过我们在两局以后有些放松,我希望大家在后面的比赛中,要注意这些环节。关键时刻一定要敢于发挥自己,要主动承担责任,尤其一传要主动接。”郎平尤其认为关键球时不能寄希望于对手的失误。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排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女排 郎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