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市明训练主要控制体重 吃水果午餐垫肚子(图)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7日13:37  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微博
邹市明微博截图邹市明微博截图

  本报伦敦电 伦敦时间7月25日中午,还在利兹训练的邹市明终于主动吃了一顿午餐,最近控体重训练身体水分缺失,只能吃水果来补充能量。

  7月18日抵达伦敦后,邹市明和国家拳击队的队员们便直接来到中国在利兹的赛前训练营训练,贵州小将常勇等也随同来到英国进行陪练。最近的训练主要是控制体重。邹市明称,来到英国后,昨天是他第一次主动跑到餐厅等着开放。而他的午餐只能吃些水果蔬菜充饥了。黄瓜、杏、西瓜、草莓,拳王尽量搭配丰富。

  邹市明昨日告诉记者,在利兹的训练已经结束,他和队员们今日回到伦敦,进驻奥运村。国家拳击队总教练在记者来伦敦前表示,邹市明在英国训练状态不错。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举重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邹市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