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指南之8.10:邹市明战半决赛 张文秀值得期待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5日14: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编者注:新浪体育在奥运会开赛之前每天会为您推出一篇观赛指南,方便您的观战,今天距离伦敦奥运会开赛还有4天,为您介绍的是奥运会的第14比赛日--8月10日的比赛。本日出产的金牌本来就比较少,中国队有实力争金的项目就更加匮乏,也许女子链球的张文秀可以给我们带来惊喜。

  8月10日将决出16块金牌,在奥运后半段属于出牌数比较少的一日,而且这天肯定也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的最平淡一日。争牌点都很少,更别说争金点了。

  五星级:

  虽然应该没中国队什么事,但男子篮球进入到四强争霸赛之后,每场球都会格外精彩,谁来再次阻挡美国或者谁又成为“梦之队”篮下牺牲品,在欧洲打比赛的美国队,可得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来!

  四星级:

  田径要特别关注女子链球,当地时间19点35分(11日凌晨2点35分)将进行决赛,张文秀的主要竞争对手雷森科、海德勒、米安科娃今年成绩都特别突出,但张文秀也完成了从75米级选手直接晋升到77米级选手的跨越式进步。今年女子链球决赛相信会非常精彩,张文秀若能在这样的比赛中夺冠,意义不逊当年刘翔加油

  花样游泳团体决赛在结束了昨天规定动作比赛后,今天要进行自选动作比赛,中国队能否实现更大突破,相比固定套路的规定动作,自选动作如何博取更高分更为关键。

  三星级:

  男子拳击十个级别将进行半决赛争夺,中国希望最大的自然是49公斤级的邹市明(微博)加油,但91公斤级的王玄玄和91公斤以上级的张志磊,其实也具备相当实力出现在半决赛之中。

  女子曲棍球将进行各个名次的最后决定战,当然包括金牌战和铜牌战,而实力远不如四年前的中国队到底能出现在哪个名次区域内,想想就让人纠结。

  二星级:

  男子十米台将进行预赛较量,邱波加油和林跃出场,这场比赛放在奥运会最后阶段进行,英国人显然很期待戴利能拿下这个项目的金牌,虽然中国双雄实力超群,但从预赛开始,就要提防一切可能出现的意外情况。

  (威猛)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奥运会跳水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邹市明 张文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