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剑联收钱不办事 把世界人民忍耐推向临界点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09:5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31日,韩国体育会将就在伦敦击剑比赛中韩国选手申雅岚遭受到的不公正裁判一事向国际击剑联合会提出强烈抗议。国际击剑联合会决定授予申雅岚一个特别奖。并对申雅岚的体育精神给予了较高的评价。申雅岚在比赛后因抗议判罚和伤心一度拒绝离场,并坐在剑道上放声大哭,导致之后的比赛推迟。

  但是韩国媒体似乎并不领情,他们坚持认为,对于韩国误判的抗议,FIE收了起诉费后,就否决了。现在又出面给申雅岚颁奖,这绝对是心虚的表现。这一违背科学常识的判罚,把申雅岚四年的汗水,换成了奥运场上的血泪。如今击剑联盟又耍这一套手段,实在让人气愤。简直把韩国人民和世界人民的忍耐程度推到了临界点。

  另一方面,韩国媒体觉得这个特别奖名不正言不顺,它的方式,形态根本无人知晓。

  (晓欣)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击剑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申雅岚 特别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