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坐女将:当时本想拿金牌凯旋 韩国国民给我力量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10:0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因饱受争议判罚,31日出现在男子击剑场地,为同胞队友加油的韩国选手申雅岚,虽然心情一直十分沮丧,不过最终还是答应了韩国媒体《韩民族》的专访。

  这一事件已整整过去一天,但申雅岚依然没有从打击中摆脱出来,她说,现在还感觉是在梦里那样的不真实。在场地里坐了一个小时,很孤寂。可是想到韩国国民一起守护我,内心十分安慰。

  记者:心情好些了吗?

  申雅岚:还没有,昨天失眠了,只睡了2个小时。

  记者:心里纠结最多的是哪方面?

  申雅岚:这种事情怎么会在我的身上发生?

  记者:要是时间倒流,对于这个事情你觉得如何处理会更明智?

  申雅岚:会直接要求裁判按定时器,那样比赛将顺利的结束。

  记者:4年后,还要重新挑战奥运会么?

  申雅岚:目前还没想到那么远。现在集中精力进行余下的团体赛。

  记者:个人经历了这样的痛苦,韩国国民给予了你很大的关注。

  申雅岚:虽然远在伦敦,这种关心不能很生动的收到。其实以这种方式得到关注,不是我想要的结果。本来想拿到金牌凯旋。尽管还剩团体赛,不过一想到没拿到个人奖项,依然很郁闷。

  记者:队友有没有劝慰你?

  申雅岚:那样的话说多了反而没用,还像平时一样是最好的。

  记者:看报道这件事情的新闻了吗?知道国民舆论怎样嘛?

  申雅岚:听说了,大概知道一些。

  记者:来伦敦之前有信心获得奖牌吗?

  申雅岚:当然,只要能晋级决赛,我就有把握获胜。

  记者:网络上媒体上都是你哭泣的照片…

  申雅岚:团体赛争取获得金牌,这样就能都换成我庆祝胜利欢快的图片。

  记者:和父母通话了吗?

  申雅岚:昨天晚上打电话了。妈妈说,没关系,你做的很棒。想到要是我哭的话妈妈定会一起难过,因此忍住了。总之精神状态不好,也没长聊。

  记者:最后想和韩国国民说些什么?

  申雅岚:首先很感谢国民对我的支持。听弟弟妹妹们说,我坐那的一个小时,电视台一直在直播。国民是和我一起在等待。那个时候,我内心真的很孤寂,但是有国民的守护,给予我很大的力量和安慰,非常感谢大家。

  (晓欣)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击剑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申雅岚 特别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