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眼成闭幕式主角? 有孕阿黛尔献唱辣妹重组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05:36  汉网-武汉晚报微博

  尽管伦敦奥运会的开幕式褒贬不一,但全球依然有超过一亿人收看了节目,成为了英国电视史上收视率最高的节目之一。如今,伦敦奥组委承诺,闭幕式一 样非常壮观。尽管保密措施很严,但从英国媒体曝光的一组照片上可以发现,一个超过30英尺高的伦敦之眼模型将成为闭幕式当仁不让的主角。

  从目前已知的情况看,闭幕式将再次成为英伦摇滚风格浓重的演唱会,包括英国电子乐队Underworld、说唱歌手迪齐·拉斯卡尔、克里夫·理查德和克洛达赫·罗杰斯在内的众多歌手乐队将登台演出。闭幕式上将有一段长达75分钟的闭幕交响曲,名为“英国之声”,这段集锦演出将汇聚英国各地和各个时代的特色音乐,讲述一个“绚烂多彩而又感人至深的故事”,有4100首乐曲被收入其中。

  目前,闭幕式的参演艺人名单尚未正式公布,但据称,年初捧得六座格莱美奖杯、现在身怀六甲的英国流行天后阿黛尔将确定在闭幕式上献唱。昔日的辣妹组合也将亮相,贝太维多利亚据传这次将为伦敦出力,和自己曾经的四个队友一起演唱辣妹组合的名曲《WannaBe》。不久前贝嫂就在推特上公开了在奥运会闭幕式上演唱要使用的麦克风,麦克风上镶满了水钻,闪耀夺目。

  届时将参演闭幕式的演员们,将达到4100人。但他们之中,无论名气有多大,组委会都只会付给他们一英镑演出费,这还是为确保他们的参演合同符合相关法律规 定,而做出的象征性支付。“在这方面,我们本来就没有相关的预算。每一名被邀请来参演奥运会闭幕式的人,都会非常高兴能有这样的机会。”英国知名布景及舞台服装设计师艾斯·黛芙琳表示。

  如今伦敦奥组委表态,不会回答任何闭幕式的问题,“希望给外界一个惊喜。”不过英国媒体还是拍摄到 了闭幕式上的道具,过去几个星期以来搭建的一个摩天轮,如今就出现在距离奥林匹克公园仅仅5公里的地方。闭幕式的艺术总监透露,伦敦之眼是他的主要灵感, 节目将围绕这个庞然大物展开。

  本报特派记者李勇 伦敦专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伦敦奥运会闭幕式专题 

更多关于 闭幕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