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体坛第一王牌军老巢 伦敦必掀这夺金风暴(图)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7日15:5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如果突然问你,英国体坛第一王牌军是哪支队伍,答案可能五花八门。在奥运会的概念下,其实答案显而易见但又没有多少人知道:英国场地自行车队。

  自行车几乎每个人都会骑,但骑成英国队这样可不简单。事实上,英国奥运代表团最具优势,最拿得出手的项目不是足球,不是田径,就是场地自行车。四年前的北京奥运会,在明星车手克里斯-霍伊独取3金的强势带领下,英国队总共卷走了场地赛7金3银2铜,只让3块金牌旁落,其他的国家最多也只拿到1块金牌。

  英国《竞技周刊》的记者杰森-亨德森在北京奥运会后如此点评英国场地自行车队:克里斯-霍伊是一位值得大书特书的英雄,不仅在于他完成了个人夺金的帽子戏法,也在于他立志与队友共同维护英国在自行车项目领先地位的强烈决心,这就是新世界纪录诞生的源泉。

  伦敦奥运近在眼前,这支绝世王牌军躲在哪里封闭训练,他们又会用多惊人的成绩向更高的巅峰发起冲刺呢?

英国自行车队的大本营英国自行车队的大本营

  在曼彻斯特,离曼城主场伊蒂哈德不远的地方,坐落着一座漂亮的自行车馆,英国奥运军团的秘密武器-场地自行车队就在这里争分夺秒加紧备战。

简介动感的logo简介动感的logo

  英国国旗的颜色,绝对是王者之师的不二选择。

每一天的训练场占用情况每一天的训练场占用情况

  场地占用情况总表,看得出,周二英国队训练时间最长,总共有三堂课,而且,7天无休。

从1米36-1米90+的身高都能找到匹配的车辆从1米36-1米90+的身高都能找到匹配的车辆

  不管你是儿童,还是彪形大汉,全尺寸的表格让你轻松选择和你最匹配的座驾,专业。

给爱好者使用的场地自行车给爱好者使用的场地自行车

  如果你不是老饕没有自己的车也没有问题,场地提供的座驾已经有相当的职业水准,每台车最少都在800英镑以上。在填写简单的安全协议表格后就可以准备出发。

教练会关注每一个人的状态教练会关注每一个人的状态

  绿色衣服的是耐心细致的教练,每一个人的骑行水准和状态他都看在眼里,每一个区域没有他的允许都不可以肆意胡来。很快1小时的体验就结束了,第一次把没有车闸的自行车骑这么快,还是在英国队训练的场地,那种风驰电掣的感觉仿佛自己也将置身奥运赛场。

场地赛的隔壁,就是小轮车的场馆场地赛的隔壁,就是小轮车的场馆

  空无一人的小轮车训练场,完全不是场地馆那热火朝天的感觉。

  很遗憾,由于时间关系我们无法等到下午2点的英国队训练,在我们离开大本营的时候已经有多位车手露面,他们能实现超越北京奥运7金的超级目标吗?很快就会有答案!

  (原来你也在这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