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圣火空降伦敦似好莱坞大片 与奖牌一同存放

  本报讯 奥运会火炬21日开始了最后7天在奥运会主办城市内的接力活动。

  奥运火炬是20日晚上通过皇家海军陆战队的直升机运抵伦敦塔的,当时武装直升机在泰晤士河上空盘旋,从阿富汗战场归来的海军陆战队队员威廉姆斯携带伦敦奥运圣火火种从天而降,落在伦敦塔上。伦敦奥运圣火今晨抵达伦敦的场面好似好莱坞大片。威廉姆斯随后将火种递交给英国中长跑女将霍姆斯,霍姆斯是2004年奥运会女子800米和1500米金牌得主。霍姆斯随后用火种点燃了奥运火炬,聚集在泰晤士河畔、等待圣火到来的伦敦市民顿时爆发出一片欢呼声。

  当天晚上,火种被放在珠宝房内,与奥运会奖牌同居一室。21日的接力7时20分从伦敦东部的皇家格林尼治天文台开始,经过伦敦的6个区,有143名火炬手参加当天的接力。

  这是伦敦奥运会火炬在英国接力的第64天,在最后的7天之中,火炬将经过伦敦所有著名的景点和重要街区,直到27日抵达奥林匹克公园参加奥运会的开幕式。      (王文)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会 奥运火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