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小贝将出演开幕式 出演角色被保密到最后1分钟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3日02:30  新浪体育微博
小贝将出演奥运开幕式小贝将出演奥运开幕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据每日电讯报爆料,贝克汉姆将会在27日出演伦敦奥运开幕式,开幕式主办方称贝克汉姆将出演开幕式中的一个角色,但“万人迷”具体将出演什么角色,以何种形式出演,主办方并未透露,只称:“希望将他出演的角色保密到开幕式开演前的最后一分钟。”据称小贝将于下周从美国飞回英国,参加奥运开幕式彩排。

  主办方告诉记者,安排贝克汉姆出演奥运会开幕式,是希望能够弥补贝克汉姆的球迷的失望之情,在小贝无缘代表英国国奥足球队出战奥运后,众多“万人迷”粉丝们一直在为小贝鸣不平,尤其是在随后的美国大联盟比赛中小贝频频进球,也将球迷们对英国国奥主帅皮尔斯的愤怒点燃到了极点。但贝克汉姆在得知自己被排除在参赛大名单外后,依然大度地说:“我肯定非常失望,但日子还得接着过,我的家人都很健康,我也很健康。到最后,我也会到现场为英国奥运选手加油。”随后媒体热炒的贝克汉姆将点燃奥运主火炬的传言也被打破,原因是根据国际奥委会规定,点燃火炬的火炬手必须是参加过奥运会的运动员。因此,全世界贝克汉姆的球迷们的心一下子凉到了底。

  而今天多家英国媒体爆料,贝克汉姆将出演奥运会开幕式,对全世界“万人迷”的球迷们是一个极大的安慰。

  奥运开幕式主办方对贝克汉姆具体在奥运会开幕式中将以何种方式出现、扮演何种角色都决口不提,处于高度保密状态,主办方:“我们希望他在开幕式出演的角色,我们能够保密到奥运开幕式开始前最后一分钟。”(干叶)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贝克汉姆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