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将参演奥运开幕式 如果出演仍是个谜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4日10:23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万人迷”贝克汉姆无缘代表伦敦国奥队参加本届奥运会的消息一出,立马激怒了众多小贝的忠实拥趸。随后媒体热炒的小贝将点燃奥运主火炬的传言也被打破,原因是根据规定,点燃火炬的人必须是参加过奥运会的运动员。因此,贝克汉姆的拥趸们心又一下子凉到了底。不过,据英媒的最新报道,小贝将出演奥运的开幕式,但万人迷究竟将以什么样角色出现在奥运会上,这个细节将会保密到最后。

  主办方表示,安排小贝出演伦敦奥运开幕式,是希望以此弥补小贝无缘奥运的失望之情,也希望能给全世界的小贝球迷一丝安慰。但是,“万人迷”将出演怎样的角色?将怎样亮相伦敦开幕式?主办方并没透露。主办方表示他们希望保持高度的神秘感,直到开幕前最后一分钟才让大家知道小贝的开幕演出。

  据悉,小贝下周将从美国飞回英国,参加奥运开幕式的彩排。有英媒猜测,主办方很有可能将在奥运开幕式中为贝克汉姆量身定做一个新的板块,使他能够在开幕式上出演,但这个消息未得到英国奥委会的确认。

  实习生 吴敏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专题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会 贝克汉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