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岩松:火炬塔在哪都不知 看懂开幕式要做功课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7日11:2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伦敦奥运会开幕式,明天凌晨4点。越接近的时候,除了兴奋,更多的还是好奇。这个出007的地方,还是展示了强大的保密能力,给全世界观众留足了悬念。

  央视著名主持人白岩松透露,到现在为止,奥运火炬塔到底在哪儿都没人知道。身为媒体人,白岩松和他的同事“眼神儿很好”,就连圣保罗大教堂顶端涂鸦墙上一句“国安是冠军!”都逃不过他们的眼睛,何况历届都是巨型身材的火炬塔。可就是这最“简单”的一眼,却变成了各国记者心中的大疙瘩。

  不光点火人不知是谁,就连火炬塔白岩松说和众多朋友猜来猜去,还是不敢确定到底在哪里。这保密的功力真可以说是“超级特工”级别的了。

  另外,对本届奥运会的开幕式,白岩松认为观者将只会有两种感觉,要么爱死!要么关机!为什么如此绝对?为什么没有“凑合”,“还行吧”这样的中间感受?

  原来,本届开幕式会有很多英国流行乐和经典电影的元素。如果你真的熟悉这些艺术大师的作品,你会感叹:哇塞!我要的就是这样的开幕式!如果你平时甚少听音乐也不怎么有时间看电影,那也许你真的很难找到共鸣。同时,你也不会看到像北京奥运会那样宏大的视觉享受,所以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也许真是只办给“懂”的人。

  中国男篮老将王治郅说白岩松告诉他伦敦有三样美食一定要尝,一是炸薯条,二是炸鱼,三是炸薯条配炸鱼。上帝是公平的,既然英国人这么不擅长烹饪,那他们一定会在别的方面给你惊喜!

  (快雪时晴)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前方记者专题 |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专题 

更多关于 白岩松 开幕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