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车比赛报道BBC错误频出 向愤怒观众公开道歉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9日18:1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据英国《卫报》报道,BBC首日奥运比赛报道后向公众道歉,观众因糟糕的现场音效、错误不断的评论以及偶尔无转播信号而愤怒不已。

  BBC解说团队——克里斯-鲍德曼、吉尔-道格拉斯、艾德-莱、休-波特、简-斯塔夫——反复出错,有观众指出他们“在自行车比赛中错把第30名、31名、32名选手说成铜牌、第四名、第五名”。而且他们还一度搞错冠军的名字。

  主持人杰克-亨弗里也出面致歉,与他现场连线时背景很嘈杂。就连报道体育赛事经验丰富的主持人加里-林克也为摄像一事道歉,他在推特上说:“这可是奥运会,却让一位糟糕的广播员呈现给世界。”

  推特上满是讨论奥运会报道质量的。有位观众写道:“BBC对自行车的转播和评论真是太可怕了。他们甚至没时间核对名单,连选手名字都搞错。”另一人说:“奥运会自行车报道是我所见过最糟糕的,太囧了。”

  不过,一位自行车选手看到人们对赛事如此关注感到很开心,他在推特上说:“也许今天是你第一次看自行车赛事报道,我敢保证一般情况下情况没这么糟,别关电视。”

  (wang)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自行车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自行车 奥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