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泰桓不屑与孙杨竞争:他参加400是错误的选择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4日13:30  山东新闻网-山东商报

  朴泰桓于伦敦时间7月21日抵达伦敦,7月22日他便开始在伦敦奥林匹克水上运动中心进行第一次热身训练。训练结束后,朴泰桓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目前他正在加强自己的秘密武器“海豚踢腿”的练习,孙杨(微博)与他并不是争夺奥运金牌,而在争创世界纪录。

  朴泰桓认为,自己并不在意老对手孙杨也参加400米自由泳比赛。孙杨参加奥运会相反只是为了激发自己的斗志,甚至朴泰桓不屑一顾地说,“孙杨做了非常错误的选择,从根本战术战略上就有问题。”

  朴泰桓如此自信是源自于他大量的训练。去年,参加上海世锦赛时,因为可以准备的时间很短,所以他加大了训练的强度,以至于现在他已经适应了高强度的训练。“朴泰桓小组”的有关人士称,虽然上海的成绩并不理想,但是人都有上下起伏的时期。事实上,上海世锦赛前朴泰桓并没有进行最必要的腰腹训练。这次朴泰桓是有备而来。他的教练也称朴泰桓这次的成绩不可能不好。

  根据朴泰桓的状态来看,他应该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据了解,因为博尔教练也辅导澳洲队,帮助朴泰桓训练的教练换成了托德·邓肯。邓肯教练一声令下,朴泰桓如同离弦的箭一样,用6次“海豚踢腿”便能到达25米的地方,只用了10秒08。朴泰桓赛前制定了目标,这便是前50米最多只能用24秒的时间。而现在他离这个目标越来越近。合欢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朴泰桓 孙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