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总统奥巴马祝贺菲尔普斯:祖国为你感到骄傲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19:1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在迈克尔-菲尔普斯(微博)加油率领美国队夺得接力项目金牌之后,他也成为了奥运会历史上夺得奖牌最多的运动员。他的表现也获得了美国总统的肯定,奥巴马第一时间在推特上向他发去贺电。

  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在菲尔普斯创造了奥运会历史之后,在推特上向菲尔普斯表示了祝贺。

  “祝贺迈克尔-菲尔普斯打破了奥运会有史以来的奖牌记录。你让你的祖国为你感到骄傲。”

  菲尔普斯也在随后对总统做出了回应,称这是国家带来的荣耀。

  “谢谢你,总统先生!这是代表美国队赢得的荣誉。美国是世界上最棒的国家!”

  菲尔普斯在昨晚的游泳接力项目中获得了一枚金牌,使他个人的奥运会奖牌总数上升到了19枚,从而打破了1964年前苏联体操选手拉瑞萨-拉提尼娜创下的18块的记录。

  (刺猬)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巴马 菲尔普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