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普斯称实现3连冠感觉很酷 欣喜找回熟悉感觉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06:1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菲尔普斯(微博)加油仍在继续创造着历史,在赢得个人混合泳200金牌之后,美国“飞鱼”成为了首位在同一个个人项目上实现奥运三连冠的游泳选手,

  在自己的优势项目400米个人混合泳和200米蝶泳比赛中先后失利后,菲尔普斯在今天的200米个人混合泳中全面爆发,最终以1分54秒27的成绩收获了他个人第16枚奥运金牌,也是第20枚奥运奖牌。

  赛后菲尔普斯表示:“实现三连冠是很难的一件事,我知道做到这件事很酷,尤其是我还是第一个实现这一壮举的人。”尽管这是菲尔普斯本届奥运会的首枚个人项目金牌,但是赛后他没有激动的挥拳庆祝,而是脸上带着平静的微笑,注视着看台上欢呼雀跃的母亲和姐姐。

  在领奖台上,他同样是全程微笑着接受奖牌,然后对着欢呼的人群长长的呼出一口气,在演奏美国国歌时他也是抿了抿嘴唇试图平复自己的情绪。

  “在领奖台上我一直试着让我自己变得平静一些,我的腿一直都有伤病,受伤的地方也很疼痛,因此我必须去学着与这些对抗。”不过菲尔普斯仍然很欣喜自己又找回了站在最高领奖台上那熟悉的感觉。

  (rod)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菲尔普斯专题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