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泳坛名将仅23岁暗示退役 2届奥运会揽2金2铜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08:27  新浪体育微博
阿德林顿冲击金牌失利后,泣不成声阿德林顿冲击金牌失利后,泣不成声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新浪体育讯 在冲击女子800米自由泳金牌失利后,英国选手丽贝卡-阿德林顿暗示奥运会后她将放弃游泳。

  年仅23岁的阿德林顿曾在08年北京奥运上,分别在女子400米自由泳与800米自由泳连获两枚金牌,而在本届奥运会上的两项自由泳赛事中冲击金牌失利,但是她依旧获得两枚铜牌,2届奥运会2金2铜的成绩已经让阿德林顿成为英国最成功的游泳选手。

  但是这次冲击金牌失利后,阿德林顿表示累了,她说:“无论在心理上还是身体上我都需要休息,我不确定我休息后是否会继续游泳这一事业。人们都说你才23岁,你很年轻,但是身为一名游泳运动员其实我不年轻了。我的身体已经达不到我16岁或者17岁的条件,我变老了。过去的4年我都在压力中度过,我很抱歉我没能拿到金牌,但是我依旧为自己拿到铜牌感到高兴。”

  (北江户川)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