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鱼新女友曝光!金发尤物玲珑体 白嫩腿(图)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06:38  新浪体育微博
菲尔普斯新女友的曼妙身姿菲尔普斯新女友的曼妙身姿 (点击观看更多相关组图)

  新浪体育讯 本届伦敦奥运会中完美谢幕,菲尔普斯(微博)宣布了自己退役的决定,几天后一家美国网站竟曝光了他的新女友——金发尤物梅根-罗茜。尽管没有从菲鱼那里得到证实,但是神通广大的记者找到了梅根-罗茜的父亲,从他那里确认两人正在交往。罗茜的父亲韦恩-罗西在加利福尼亚的莱克伍德接受采访时说道:“是的,这是真的。我迄今为止还没有见过他(菲鱼女友浮出水面 已交往五个月媒体来源:CCTV.com菲尔普斯),但是应该很快就会见到,他各种忙。”

  据悉,梅根与菲尔普斯是在今年一月份开始交往,之后菲尔普斯参加奥运前的训练赛时,也常飞到梅根身边相聚,在奥运期间也前往伦敦助威。梅根的父亲表示,在奥运会后这对热恋中的小情人,“将会一起度过一些有质量的时光。在他们回家之前,打算到处走一走看一看。”

  据悉,在与梅根-罗茜恋爱后,菲尔普斯本人一直希望低调处理,也从来对此时闭口不谈。不过,身为一个模特的梅根很明显不希望自己只是一个“实际”上的女朋友,她希望能够获得“菲尔普斯女友”这个名头。所以在菲尔普斯夺得本届奥运会最后一块金牌后,梅根在推特上上传了两人拿着4金2银6块奖牌合影的照片,宣布自己已经是菲尔普斯的女朋友。

  此后,梅根不断的在推特上@菲尔普斯,对两人的感情非常高调:“祝我的熊熊(梅根给菲尔普斯起的昵称)今晚好运@michaelphelps”、“@michaelphelps好像能够和你在一起度过休闲时光”、“不愿意早起,但是为了看你游泳起来了。今天干的不错,好想现在就去陪着你啊@michaelphelps”……除了情真意切的感情之外,看上去还怕别人抢了他的菲尔普斯。

  之所以不能天天陪着菲尔普斯,是因为梅根同样专注于自己的事业,她曾经在自己推特上写道:“我非常乐意出演任何类型的项目(不包括裸体),我喜欢追求我喜欢的东西,希望能在模特的基础上成为一名演员。”而她的形象,也完全具备这样的潜力。从她之前拍的写真来看,梅根是一个标准的金发女郎,身高腿长前凸后翘,任谁看上去也是无法自拔。尤其是在消瘦的身材上,一对豪乳坚挺翘起,与扁平的小腹形成鲜明对比,再加上她水蛇腰和天然上翘的美臀,一个活生生的S型身材,狂野奔放的眼神更是直透内心……

  (花荣)

分享到:

相关专题:菲尔普斯专题 |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